自製勿盜呦(/ω\)

 

舊對版都去相簿看ㄛ<3

 

歡迎來到> 百鬼之森

管理人> 泱藤璃葳 紫璃蝶

破蛋日> 0118   悶騷的魔羯呦w

棲息地> 桃園ㄛ  歡迎認親///

我是悲劇的國3會考生一個麻煩的女孩w

常常出沒在FB LINE IG 想要+我的或騷擾我留言找我拿ww (沒人#

都是自拍傷眼不要看^p^ (#

然後我熱愛動漫 類型不拘 喜歡那種連載很多的xDDD

 「 航海王 妖尾 黑子的籃球 死神 網王 摩奇」都是我的愛(冒愛心wwww

當然其他的我也喜歡啦wwww 

    「 歌之王子殿下 暗殺教室 K 妖狐X僕ss 很多很多我都會看ㄛXDDDD 」

喜歡看帥哥 歐美 日系 台系 都是OK的www(本命當然還有還是歐美A___A (幹

興趣很愛聽音樂wwww 西洋歌居多啦ya (告非

製圖風格是融圖 筆刷那些我都還可以 (?

要叫我代製我應該還是可以的不過熟人再來ouo

很喜歡交朋友 可是不喜歡那種很會敷衍人的 什麼恩 喔 呵的我不想看到 (亮刀

被你敷衍過別想我還會理你 (不是 無法忍受那種人這樣w

很熟了歡迎跟我當筆友我很喜歡寫東西 (欸

使用的軟體現在還ˇ歐沒有全部重灌了嗚嗚 QAQ

商標都會打 (c)justakiss  li wa  不要跟我一樣喔 (燦笑

我很喜歡看小說 類型不拘w 最近在啃食「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第一次初戀////

 

黃瀨涼太松崗七瀨逆卷 修 哲原臨也

御狐神雙熾 蒙奇D魯夫 托拉法爾加 羅 夏目殘夏 波特卡特D艾斯

弗蘭 白石藏之介 丸井文太 黑子哲也

骷髏宮加留多 白鬼院凜凜蝶 露西

 

 *追星去吧////

 

 Talyor Swift 5sos 1D Avril Lavigne Katy Perry Birdy Lorde Ellie

佐藤建 西野加奈 安室奈美惠 青山黛瑪

 

BG BL GL我都會看不過比較不常看 GL,R18我可以接受www (?

然後呢我沒什麼雷CP 我都可以的 (不

還有不要亂盜取我版上的任何一樣東西,有侵權我會立即撤下

有些留言我會回的很敷衍,我是看你打個我才回什麼好嗎

可以一起分享喜歡的東西,但不要太過分

我很喜歡撩動慢可以跟我一起聊wwww

不要用利益交朋友,雖然我也沒利益給你

不過也不要讓我發現你是通過我去認識我的朋友 這樣感覺恨差

 

 

 

很殘不要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泱藤璃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1) 人氣()